伟创力医疗注塑(深圳)有限公司成为伟创力旗下首家通过MedAccred注塑成型认证的工厂

伟创力医疗注塑(深圳)有限公司(Flex Medical Molding (Shenzhen) Co., Ltd.)近日顺利通过了MedAccred审核,成为伟创力(Nasdaq: FLEX)旗下首家取得知名行业管理认证项目MedAccred注塑成型认证资格的工厂。

位于中国深圳市的伟创力固戍工厂满足了MedAccred认证项目成员企业制定的严格审核标准后被授予了认证资格。目前,MedAccred认证项目的成员企业包括:百特国际(Baxter)、美国BD公司(Becton Dickinson)、波士顿科学(Boston Scientific)、爱德华生命科学(Edwards Lifesciences)、强生(Johnson & Johnson)、美敦力(Medtronic)、飞利浦(Philips)、罗氏诊断(Roche Diagnostics)和史赛克公司(Stryker)。 

MedAccred审核与认证项目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是针对医疗器械领域关键制造过程发起的供应链过程质量监督项目。认证资格证明供应商的关键制造过程满足了行业共识标准,从而可以生产高质量的终端产品,最终提高对病人安全的保障。

MedAccred认证项目副总裁Bob Lizewski说道:“祝贺伟创力固戍工厂凭借对质量的坚定承诺取得了MedAccred注塑成型认证资格。这是一项全球公认的重大成就。取得MedAccred认证资格证明供应商达到了行业标准和客户要求并且遵循着行业实践,为此医疗器械行业已经将MedAccred纳入了行业风险应对机制。”

伟创力亚洲区医疗运营副总裁Keith Hung表示:“伟创力固戍工厂的注塑成型工艺通过了MedAccred认证,不仅可以借此改进产品质量,最为重要的是还可以提升对病人安全的保障。在世界各地的伟创力子公司中,我们是家通过注塑成型认证的工厂。我们会把MedAccred认证作为一种有效的工具,来提升工艺能力、加强制造监控、改进过程确认。我们将运用一切现有资源来延续对质量的不懈追求。”

伟创力的高级质量总监Kenneth Leung总结道:“MedAccred认证是个绝佳的机会,让我们既可以利用医疗器械行业龙头企业认可的各种工具来改进过程,同时还能将工厂的质量控制能力提升到新的水平。我们计划继续推进MedAccred认证过程,追求体系改进,并且将认证资格扩大到其他领域中。”